最近很想穿短褲

可是我不敢

因為腿很粗

看過的人都說我腿長不粗

可是我還是覺得

我想

國中的陰影

讓我忘不了巴

每次冬天轉夏天

就是我的痛

為什麼國中的我那麼醜

現在也是

我想瘦

但是總是克制不了自己的嘴巴

我很開心上大學

沒有人會說我胖

看到國中的朋友

一個比一個漂亮

以前的朋友

也越來越疏遠

3年沒聯絡

很想和大家有連絡

雖然以前沒有到很好





最近園三智的寶貝們

好像特別感傷

大家分開後

特別思念巴

很開心

小倩 朱 罐頭

你們都會打給我

我也很開心和你們聊天

很想你們

中仁阿

不要說我不找你

我有說一起去找多搭

白痴耶!!

寒假

大家來見面好不好?

我一定有控的!

園三智是一個大家庭!







心情鬱悶抽菸會好

可是寶貝說不行

我就不行對巴!

我答應你不會再抽了

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