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考試真讓我緊張(開門見山法)

第一天上個月才見面的朋友又來了

不舒服又拉肚子

害我寫國文在冒冷汗

化學我都用猜的

管它的

誰看的懂ㄚ



第二天

昆蟲學還好

就怕老師不慈悲分數不給我了...

還有英聽

如花老師說我的波呢死是班上最多的

看了我剛寫的考卷

我竟然忘了打句點

7分飛了

我白白送了7分= =

都怪我一寫完馬上睡...




第三天

微生物學真購討厭

我好多不會寫

旁邊坐的是小藍

白痴一個...

我們是第一個交卷

前面的阿潘還聽到我們說

{ㄟ 你要交卷了嗎?}

哈哈

軍訓

有夠多的

誰背的起來阿

有個白痴說做第一個好難作避喔

哈哈




第四天

大一英文

老師

真有你的

還要默寫 問答

真是夠幽默了

我都不會寫

姵淳和我一起交

哈哈

我看你很認真的再寫阿!



明天的植物學可以提早考

開心~



大學的考試真夠輕鬆

我早上還可以洗衣服耶

每天只考1.2科

還ok

我也是很認真的!

因為我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