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9.JPG


Lily小的時候被她小3的姐姐帶回外婆家

當時還有她的哥哥

不過送人了

Lily也就在家裡長大

因為是女生

所以都被關在籠子裡

近幾年

她的姊姊才常常把她放出來

幫她洗澡

帶她出去玩

她很開心

她很聰明

姐姐們半夜回來

她聽車聲就知道

一直跳

一直撒嬌

姐姐們就會叫她的名子

她更興奮

Lily很乖

不會亂兇人

被狗咬也笨笨的

是很笨的狗狗

可是又很可愛

在她大姐姐生日的那天

看到她好瘦好瘦

連脊椎骨都很明顯

肚子又異常的大

沒辦法站起來

不吃不喝

姐姐邊流眼淚邊叫她

她就一直看

眼框濕濕的

很努力想站起來

可是她沒辦法

好難過

好像想讓姐姐知道她很想姐姐

很努力

很心疼

對不起

我一直對她說

她一直看我

我好無助

在我生日的夜晚

她走了

對她來講

那是解脫

不用在當狗

她很努力

想在見到我們

儘管他很痛苦

我知道

Lily

如果可以

要找個好人家投胎喔

姐姐會永遠想你

不會忘記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你要乖乖喔

姐姐愛你

要一路好走喔



L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