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都快放棄了



抱歉我太懶了!!!




歐 也不會有人看巴~



昨天又在田裡灌水了 順便施尿素


腰壽悶

又那個來ˊ

折磨我





星期四大孟ㄦˊ 阿潘ㄦˊ 咪咪ㄦˊ 慢慢ㄦˊ

都去苗農聚會吃369

我和藍肥肥 米奇周 阿單只好也跑去吃火烤

上次吃是跨年

因為寶貝和我生氣 一直講電話

我都沒什麼吃><




所以摟



這次吃夠本拉~~~


好吃好吃







話說范范最近常運動

SO

每星期都可以看到我中午再跳有氧舞

我要瘦!!

寶貝你知道我有瘦對巴

還要游泳

超愛游泳~



3/13親愛的寶貝生日

哈哈

小倩我沒忘了你喔

祝你和吳百祥快快結婚

要發我喜帖黑~





各位

我會不定期新增

因為我很懶~





植醫女公關

一定會帶你們去聯儀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