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以後就不住這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操

我也覺得很糙=  =

去田裡採收大豆

我的雜草長的很營養

真的很驕傲!

採了2節課

超多的大豆

我的風100就變成農用車來載貨摟

不錯不錯

我的豆子總重有2.4公斤

very good!

全部寄回家給爸爸媽媽妹妹吃

給他們吃我的心血



中午幹了蠢事

真的蠢斃了!!!

話說4月份的星期三思樂冰大杯半價

所以我和大孟下午跑去學校7-11排

結果還要等10分鐘

我就想我要去寄信給我老母

就騎到校門口

結果

機器故障=    =

我心想

都到校門口了

就到第2家7-11一定有巴

結果結果

我們看到可樂的沒有亮紅燈

好開心的衝勁去看

有小朋友在裝

他們說

ㄟˊ 怎麼都是水???

x!!!我放棄了...

說如果現在衝回學校7-11買就是智障

藍叫玲打過來

叫我們去2餐

一回去 發現真的變智障了

我無話可說了!




晚上是植醫的生日啪

打扮了一下

幫大孟畫個妝

阿潘我也有幫你耶

我們今天的同手同腳真讓人緊張

大家好捧場幫我們一起唱耶~

揪甘心!!!

一位大四的學姊來找我拍照

說我很像他的朋友

學姊正喔!

我也習慣是大眾臉

之前鄭惟元說我像她阿姨我都沒差了..

今天真的很high耶

希望我們這屆也可以很厲害!!

今天累了

準備睡覺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