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誰都沒有過去

但實在太多人說我以前像男生

或是畜生?

所以現在拿照片來比較一下



影像031.jpg

這是我剛出生的照片

我家的人

每個都說我醜

但是還好還會笑

話說

我小時候是單眼皮

國小才變雙眼皮巴

哈哈

影像030.jpg

這是大概周歲的照片

也是很像男生

我家的陳先生和陳媽媽說能長成這樣子的很少

還拿陳先生小時候照片給我看

不過我家陳先生真的好可愛好像混血兒><


再來我就以吹氣球的方式變胖變大


變怎樣呢

看看我的全盛時期巴

吃飯的不好意思了




1170814716.jpg

(最左邊那個是我拉)

這張的確是我最可怕的時候

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胖的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去整形...



這是現在

照片 016.jpg


還有全身照



你要說我怎麼變 怎麼瘦

其實我也不知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