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讀半天就回家了

原因是我前一天凌晨3點多吐

我到4點多才睡著

早上起來來一直很沒力氣

想睡又睡不著

到學校又拉

第一節去保健室稅結果躺5分鐘就起來

因為想吐

去廁所吐又吐不出來

後來就邊想吐邊和老公哭

我後來測脈搏130幾下

阿姨說太快了

反正後來我媽在我回家看醫生

就是腸胃發炎之類的

我給醫生看我的心跳

醫生叫我再量一次

結果是127下

醫生叫我別緊張

我說我沒有阿

意思說我這樣不正常

要我多注意自己的心跳

因為那和自律神經有關

要我多注意



回家後我沖了澡

吃稀飯配菜心

就去睡了2小時的午覺

起來看書後又餓了

晚餐吃稀飯+燙青菜

看有多清淡阿!

剩了大概1碗的稀飯

就變成我的早餐了

據我所知我好像掉了1.2公斤

但這樣好像復胖很快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