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幾個月

今天終於考完了

好開心阿~~~

昨天沒有很緊張

考了2科都很順利

國文大概有70幾分

英文也是

有點爛....

今天數學和專業

數學我就不想講

畢竟我不是很會寫

生物我覺得有簡單

看大家有沒有粗心!

農概有點難

害我有點挫折

算了

都考完了

就要放鬆了!

不計較過去

我要往前看!

應該會有公立的學校

哀!!

現在只剩下我的高中生涯要結束了

6/4

好酷阿!




下星期開始又要回診所了

早上也想兼差

因為我怕無聊!

夏天vs暑假

好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