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的生日

和親愛的提早一個禮拜過

親愛的媽媽請我們吃好貴的飯

阿姨謝謝:)

親愛的還帶我去一個很棒的地方

好貴耶

很開心喔~

我愛你!!!!

星期五的半夜玩著小燕姐的鬼娃娃

大家就端出蛋糕給我吃

好開心

和周莉蓉小姐度過第四年的生日

哈哈

隔天一大早尼龍 小梅 佳進 莉蓉 南肥

我們一起去吃小野菊

男生拿出一堆糖果送我



你們要養肥我嗎

小梅你變好胖壓

看到你們我好開心

爸爸媽媽10點來學校接我回阿媽家

晚上媽媽拿蛋糕出來

還送我很貴的手環

我媽朋友給了我很貴的粉

應該不會變老八!

星期天爸爸知道我想吃海鮮

帶我去東石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

很新鮮的!

還有打給我的謝寶 品卉

生日快樂歌很有趣!






19歲的生日有你們

我很開心

還有一些用及時通的

電話的

(徐小若快過隔天12點打給我..)

簡訊的

很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