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擊連發

我想陪周去.也想說班上沒人陪我

一早就和打擊部一起去

我想.我們天生就命賤八

做不好被嫌.做好了也沒一句感恩

就因為我不是打擊部嗎?

然後我都在玩嗎?

算了 說在多也沒用

在多的眼淚都流完了 我還有多少能流?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撐 從上學期到現在

比很多一年級的先適應樂隊生活

犧牲了時間是沒差

卻一直磨掉我的信心 毅力

或許之前我不該說我有練過sax

我並沒有很強 只是有練過 也有比賽經驗

跟二年級練的

老實說 有時候也跟不上

今天在其他四個公差面前忍不住了

他們叫我不要憋..我能說什麼?

每次的練習 我幾乎都沒缺席

我們部的每次就只有我

有時候就很生氣 難道sax部就只有我嗎?

我和周今天差點抱頭痛哭

恩..我的眼淚真的很多..

" 請 謝謝 對不起 "

會讓人很難開口嗎?

面子  值多少錢


背後罵人很糟糕 為什麼不直接說呢?

我只能說 我很討厭這樣

引周的話"台上表演是英雄 台下幫忙是狗熊"

而且今天表演完我們還要背鼓回去

我不能碰 還只能幫他們提東西.抱一堆大帥服

是誰說早上我.周.佩琪搬過去的10個譜架能上樂器車?

也沒有 我們又自己搬回去

拿過去也沒弄到

推車也是我們還

回去手都還在抖

看到之後的情形...

算了 走了八

反正也沒人知道我們當時的心情

也沒人體諒

還待的下去嗎??

未知數

晚上去基隆吃海鮮 好吃~心情..療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