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從學校回來

就很晚辣 洗完澡上線也11點了 

結果宗祐就密我 說周的生日快到了要怎麼慶祝

對厚ˋ~熊熊給他忘了 還有小波 <拍謝ˋ>

討論完後決定  隔天在討論..

前提是要先保密!

隔天和朱.宗祐討論好後決定給他們驚喜

ㄟˊ!中午小波來說周生日快到了 要不要給他拍吳憲治的照片

恩 決定聯絡阿正先生

很好 打了一堆電話 沒人接 

都快放學了 怎麼辦

打掃時 和朱看到吳先生 就拿著手機衝過去

管他三七二十一 馬上開口問 

"學長 你可不可以讓我們拍一張"

唉..他不給拍 又有丟臉到..

早上朱跑去買85度c的蛋糕

打給我要我買賴打 馬上跑去買~

收錢收錢~被波看到有一堆錢 問我們那是啥

我就掰說那是買筆記本的錢 有蝦到..

為了讓他們留下來 我就要周留下來交我數學

當放學都佈置好後 要騙他們上來

結果因為波剛轉打擊 小尿在教出收棒

蠟燭都快滴在蛋糕上了!! 趕快騙上去

呵呵~感動到 嚇到八~

好玩好玩~ 就像之前你們幫我慶生一樣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