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到加油站應徵了

恩 不到7點

有點像瘋子.. 而且我只是去寫履歷表!

寫完後也才6:50分

必須等到我媽去上班在回家 大概9點..

我只好自己從花市走到港墘路 到那裡吃早餐

哈哈 我是大胃王! 7:15就吃完了~

時間還很長阿 又走到小麥喝小可

<天阿 小麥都可以找我代言了!>

我在那裡坐了一個半小時?! 真的是瘋子~

之後就慢慢走回家 那段路少說也有2.3公里八

早晨運動 不錯

以為回家可以吹冷氣  錯!

我家停電了!!

x!  連電扇都沒有..

就把我妹挖起來陪我 呵呵~

還好他11點就來了!

邊吃中餐邊看金色摩天輪"

赤龍叔和阿狗被黑衣人的槍打傷了 阿狗快死了

整個就很蝦 還有阿虎也被陳充抓到了

又蝦到了!!

要救人反被別人抓 現在又來個半路認親

阿虎是阿龐的弟弟 我和我妹都快校死了!!

下午家裡來了若 若妹 元元

大家一起看我愛黑澀會"

真的越來越難看了!!

再早一點還有重播SBL篇的

一直在摩鼻子 爽到那些美眉了!





其實我超久沒下廚了 今天有機會當然要展現好手藝

不是我再說 我的手藝都快比我媽好了 真的喔~

僅次我爸 就燒了3道菜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偷吃!!

哈哈~娶到我算他福氣好!!

還有最近好像越來越man了

應該是常常拿我爸的蜜妮洗八 周也是!!

老實說還不錯用辣

讓我"很man"喔!!!

明天以後我就要回嘉義了 和妹妹一起坐火車

哇!!我是鄉村girl##

哈哈!!反正星期六就回來辣!!

各位別太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