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沒班 早上就跑去小若家 

早上的太陽真的會曬死人!! 熱斃了!!

早上傳了幾封簡訊 (應該不只八...)

恩 讓我開心!(很38的在笑!!)

小若和我一樣很早起來都還沒吃早餐 

所以我們去買了早餐 看到旁邊有飲料店

他說他要喝"薄荷雪碧"

傻眼的來了 那個女的不知道是要給我們喝冰塊還是怎樣

冰塊裝滿滿一杯!! 而且好像還不夠滿 

又裝了幾顆

我們兩個愣在那裡 最後那個女的還問我們

你們有沒有喝過"檸檬雪碧" 下次可以喝看看喔!

@#$%︿&





後來徐小若跑來我家陪我拿東西

因為薪水總要有地方放麻ˇ 所以要申請戶頭

有人呢 裝利害是八 坐在我家鋼琴前面...

喝呵!! 後來跑去店裡鬧了一下

阿舜!很好心的要载我們!! 有車真好

所以我就坐他的車去學校辣~~

恩恩~今天還是一個很累的一天

嘴巴又破了2個洞!! 

2個月破了5個洞!! 真是有夠強~

我不是怕他痛 而是還要吹樂器...

算了 沒在怕的 照吹~

嘴破達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