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真的不是我的天(英翻中)

因為呢 我一下班 

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以為掉在我爸車上

結果 沒有 

而且到最後打過去是關機中...

完蛋了.. 拿手機這麼多年

他第一次離開我..

好 還有 我也忘了帶錢包出門

出門是0 回來 也是0

連中餐的錢也是朱幫我墊的

oh 你覺得這樣就沒了嗎??

不不不 還有

早上加到某位女藝人的車

結果..不小心看到他的內褲!!!(頗可愛的..)

他要刷卡 我就刷 過去

但卡不能用 他就給我現金

我就按"取消交易"

ㄉㄟ ㄉㄟ! 錯了!!

我取消到上一筆的交易!! 

500就 飛了..

還好今天結帳多了310元(這好像不值得驕傲..)

抵一抵 -190元 

這是我進加油站以來第一次少錢

看來我得功力需要在加強了!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字

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