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表演 我只能說很無聊=  =

也很短! 害我回到樂隊就想睡覺

後來和周決定去班上一下 

原本不敢去 因為穿大紅"的鞋子~

到門口就看到我媽 和他揮個手

結果又看到林義強的媽媽

他看著我微笑 還是很親切!

很無聊 10點多

就去逛愛買 

今天也是怡嬅的生日 決定買東西給他吃(可愛的貪吃鬼~)

裡面的金石堂看起來也不錯

我和周就各買一本書

我→ 一公升的眼淚(作者叢生病到最後的筆記)

周→ 佐賀的超級阿媽(還有續集)

我覺得我們很有氣質! 對八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