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每次的星期一都非常憔悴 非常拉褟

星期天的打工也非常累

哈哈 典型的星期一症候群

很好 星期一二在農場 跑山路一圈→象山阿

星期三到星期五 跑超場五圈

能說什麼呢? 真是好政策阿..

跑完了 害我累的想睡覺 

有點半殘廢的我 腳偶爾抽痛

個人是覺得不需要看醫生 外觀沒差

反正一大早流了大汗 早餐也快吐出來了八

消耗的很快 因為不到中午肚子就餓死了

下午午覺睡的超爽 不要叫我或許能睡到下課八

看了組任放的電影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任誰看了都很想生八 年齡上的不允許

讓我對未來多了很多的憧憬

可能這樣很不成熟 大了才知道小孩或許是煩惱

因為我喜歡小孩!

放學從山上下來去樂隊

等到教練來已經6點

團練的一個小時中 在教練謾罵打擊部中度過

好久沒聽到教練罵人了 哈 因為很少去練..

只剩2.3個禮拜 吹都吹不好

還要走圖 不知道練不練的起來

而且我和周不能練星期天 整個就是...

囧→學指揮..

隨便拉 努力的背譜嘍

樂隊的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