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007

好看? 不好看?

阿災~ 有些還不錯拉

總覺得 中間好像少了什麼..

結果 我今天根本沒有去樂隊(有趣拉 只是沒練到..)

教練說我是江讚軒第二(我沒痣毛喔..)

恩 恩 拍謝...

今天好冷喔 再摩托車上 其實都快冷死了

連電影院都一樣 風樓

冬天吹冷氣=  =

不過你真的超貼心

哈哈

不過你今天和我說的那件是真的很好笑

我會保密的 哈哈哈~

我覺得藥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吃...

吃到快吐了! 還有一粒長的像舍利子

也太好笑了八

醫生說那個雖然長地很像魚肝油 

但至咳嗽很有效=  =

我只覺得今天我出門回家後 病的更重=  =

後來還和我妹去五分埔

隨便買了項鍊和皮帶就打道回府了

買衣服喔 等我瘦了再說八~

聽說 只是聽說

我媽過一陣子要去大陸出差

10-14天左右

我和我妹一定會玩瘋

整個就是 大 解 放

期待 大期待~

不過目前得面對成績單...

發了5科 只有1科及格...

平均也才50左右

哎呀押...

我很隨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