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挽回家 

本來以為會被罵 其實也是有拉... 

的確 每天幾乎都快8點才到家 

呵呵 因為見面機會比較少阿=  = 

希望不要有人罵我見色忘友阿 

我可沒忘了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都很關心我  

要我小心" (阿雄 看到了吧!) 我會的!

這個假日 幾乎都在漫畫王度過 

只有星期天還有去看香水 

說實在的 有點難看... 

而且 有點噁 殺人的方式

也沒啥好說的..

因為我再補網誌

(這三小..)

還有 這次的成績

我考第ˋ30名!!!30名耶~

考8科不及格5科 超屌的..

國英數也都不及格

哎呀~連換座位 要和另外3人分開了=  =

該死的 我又被驅離了..

算了 隨便ˋ拉












期待另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