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

就知道拉 

k歌大賽 沒得獎

因為忘詞了~

我們班真的很挺耶

幫忙唱副歌 + 搖擺

超high的

不過唱的歌很high

演唱者感覺唱喪歌

死gabye好像佳里出明星似的

開心的ㄌㄟ

不過後來出校門我遇到紫嫣

我有和他鼓勵喔!

是真心低

今年聖誕會感覺不錯

但是場地不好

很多唱歌的都唱的不錯

還有熱因社

喔 松商熱舞 士商熱舞 士商熱音都有來

我們學校男生真像餓死鬼

唉 還有人家士商熱音社的表演

很high的歌 大家好像聽交響樂

完全專心聆聽 手放在腳上

表演完才歡呼=  =

再來就是樂對校門口表演

帶了個蠢帽子

虧我今天擦了哥哥送的眼影

眼睛瞬間大好多! 

但有點濃 還是不要上課化好了








哈哈 合好了!

果然不能沒有你!

今天還和若寶貝 帥玉晨 邱偉祺見面

我和若跑去西門陪剪頭髮 燙頭髮

恩恩 回家時 若的錢包不見了

好怪優 迷明就有放阿..

而我趕著回家 所以花了245座小黃

是湊出來的!

其實要280

喝 還好回家沒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