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的生氣依舊一樣

討厭那種不被尊重的態度

元元來家裡

我來不及曬衣服 請你幫一下

那種態度真的很討厭

叫我的名子? 叫我滾?

你知道我是你的誰嗎?

我你妹嗎?

你娘的

不爽

超級的

前幾天我看到你又拿我包包

我說過動一次給100

上次簡訊說過 在動

連之前的一起給

亨 結果ㄌㄟ

你和我說"有嗎"

簡訊給你看了

你說你又沒回我 

搞闢押 是在談條件阿

還有

較你給我前

你說 我也動你的東西

我拿你桌上的筆

筆 筆 我筆你老母拉

機掰耶

我真的受不了了

這是什麼世界? 

潘瑋柏來反轉地球拉

今天一整天在家玩電腦

老爸竟然要我8點關電腦 房間給他讀書

我上禮拜期末考耶

誰鳥我阿

我 不是這個家的嗎?

還是功課好的才被尊重?

我不懂

沒人幫我出氣

還是我要去殺人 搞大肚子才有人發現我的存在?

算了 不想說

越說越覺得自己悲哀

越說越覺得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