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那麼久打網誌

今天為了一些人上來打了

冷氣

不是拿來吹的是拿來幹麻?

供奉的嗎

會造成全球危機?

你是高爾阿

最好是因為冷氣就有問題

冷煤這種東西是會和時代改變的

雖然還是有害

至少沒你想像的嚴重




大小姐

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阿

說關就關

我承認每個人體質不同

冷熱程度有所差異

周都沒冷了

你ㄌㄟ

我看是你神經過敏八

人阿

不是你說怎樣就是怎樣的






打掃

雖然我早上都沒掃

那是因為我遲到

但我下午都會下去

不像某人

又是大小姐

沒有一次掃

所以





我不喜歡xx

該有的分寸還是要有




我理解你堅持的朋友

既然你堅持

也不會說什麼

只是你要承擔自己要的

別再來求救

你可以為了他

和對你最真誠的朋友大聲

就是看清了

我自己選擇的

我自己會承受

我不會在要討救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