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造園來累到我了

太陽大 沒風

天ㄚ

和周 朱都不想做

圓木樁牌的很好

之後的土丘都不想堆了

慢慢的把喬木種進土丘裡

再來點出灌木的位子就休息了

被盈伶看到我們就被念



我再怎麼做都比其他兩個高分

只是那天真的太熱了啦!

有42。5分呢!






今天換我們去種花

一樣熱

不過我們都亂種!!

因為花的莖都太長了

果真很熱的天氣

不過有風倒是真的

下去幫莉蓉晏瑤收完後

就睡的很爽

下午繼續奮鬥

整理場地

比我想像的輕鬆多了

之後大家脫雨鞋洗地板

超好玩的

不過被蚊子咬的要死!

10幾個耶!

還被馬Q潑濕褲子

去找陳小姐借吹風機

我說想在辦公室吹

竟然說辦公室不是給你們近來的喔

這裡也不是給你們吹冷氣的

媽的

真的很賤耶

我東西都收好下來

害我整個都不想吹了

自己還不是在納涼

玩電腦

每次都愛亂搭腔

煩死了

請一隻米蟲還不如多請一個認真的人

大大大~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