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個人的忍耐能那麼大

原來一個家的破碎只要幾句話

一個人的忍耐

一些眼淚全崩解

我想

如果我的個性和我媽一樣

我就會考慮不結婚

不想走同樣的路

對另一半雖然不公平

但不想傷害對方

昨天發生的是我一輩子忘不了

就像我爸忘不了幾年前我媽打了我巴掌然後流鼻血

忘不了昨天打了我妹一巴掌

我想

許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

如果我爸媽離婚

我也不會說什麼

對他們來說開心就好

至少那不是我的事

我想我媽會認為是我的挫

因為每次他和我爸爭吵

都說是我的錯



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