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好樂迪報到

我是在內湖電工作

去士林店訓練

認識了一些朋友

一位叫小茜的女生和我一樣在內湖店

班次一樣

很快我們都聊起來的

他漲的很可愛

大我一歲

但是一樣高三

我覺得我們很多相似處

就這樣相處了一天

明天還有一天

之後就會在內湖見面了!

好樂迪福利不錯

不過要肯吃苦

至於吃不了苦的

就在家等人養八





早上9點到下午6點好樂迪

之後接診所到10點多

雖然會很累

可是不會常常

診所班不多

有人會說這樣很辛苦耶

可是未來競爭激烈

現在不練以後會吃虧的

不是每所科系出來都有飯碗

研究生都會失業了

更何況大學生

科系在好你不去找誰理你阿!

又不是"真的"那麼好

人如果只有夢想而不去做

只會讓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



沒有夢想

就像我爸說的迷迷糊糊的過一輩子

這樣好嗎?

沒有目標

只是向前跑

為了什麼?

不知道

可能是我還不成熟八!

不過我把握當下

把自己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