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很爽的睡到自然醒

中午寶貝帶便當給我吃

粱了一下體重

很好

我終於脫離6開頭了!

希望我可以52

腿再細一點

有方法的請教我!






最進上班一直很不喜歡一個人

小小隻又愛裝

小茜你應該知道我說誰

我真的不喜歡他

一點清合力也沒有

還會和我吃醋

抱歉喔

我喜歡的是男生

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真是的

小倩雖然笨笨的小小的

但是比較可愛!






6/25是我北鼻莉蓉的生日

本來打給你結果你睡了= =

你的禮物卡片不會忘記的

我要去你家玩!!

然後成發你在來我家住!





話說前幾天

帥玉晨 陳啟平 蔡昇燁 盧子賢

阿蓉 阿霈 小若來我們店裡

真是超九不見的

看到你們來我真的好開心

同學會

好想在看到你們!

倒是阿都我可以天天看到

哈哈

三八姊妹!





明天晚上診所我要早點下班

因為我要和郝樂迪的同事去吃飯

晚上10點集合不誇張

你們要等我阿

小茜不管怎樣你都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