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和好樂迪的員工去吃慶生會

每個月一次

等早班的下班就去市民大道

早班的幾點下班?

答案是晚上10點半

所以我們算是去吃宵夜

去吃九斤二

跨年去吃過一次但不同家

大家玩到瘋

我和小茜兩個新人只要一直吃就好

因為有人會烤:)

欣樺人好好

一直烤麻吉給人家吃

哈哈

不過我只吃兩塊

回到內湖已經凌晨2點多

我從德安慢慢走

有點可怕

有些壞孩子在豆漿店吃宵夜

我就快快走回家

三點就去睡覺了

因為隔天8點要去陪我家寶貝!

唉~

隔天上班

中午上線的都喝到早上6點

每個人都很累

還好我沒去!

你們都很好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