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寶貝帶我去美麗華逛

我看了很多東西

後來被tiger的短T吸引

買了2件

寶貝則被我慫恿買了LACOSTE的休閒鞋

很好看呢!

在來的行程....

呵呵~



-----------------------------------------(小分出現了)

7/7領了好樂迪的薪水

7/11會領診所的薪水

加起來很壯觀

可是昨天我去士林花超多的

寶貝買了雨傘牌子的衣服

好貴

下次不會在買了

對不起害你破財!

後來找到一家專賣嘻哈東西店

看到一雙粉紅色的FORCE新款的

3500

買了

寶貝有點嚇到

因為我花很多

對不起

老闆人很好

說如果我買到假的店就送我

很風趣

也和我說了一些賣假鞋的店

算了

假的也沒差

我不在乎!

買了2件短褲

一年買2件= =

去年是這樣拉!



----------------------------------------

總結是我這個月花很多

要省點了

加油

加班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