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早早

終於和小茜一起上線

可是有討人厭的志堅襄(襄理)

早上他讓我站接待

我都不會

很麻煩

又放小茜在裡面忙

我一離開就說好好站A1

B1有小茜就好了

害我覺得很為難

小茜很不爽

我很難過

加上昨天和寶貝的不愉快

讓我的心情很差

後來學了一些

也帶了幾組客人

又沒有用

我7月底就不做了阿!

幸好小茜後來沒事

寶貝也沒有計較昨天的事:)

--------------------------(小分又來了)

只是覺得幹部做到讓人嫌很悲哀

一樣都是基層做上來的

卻不會體諒別人

只是一昧的阿諛奉承

說難聽點就是很失敗的人

沒有人不嫌的

呵呵

還好我不做了

文茜你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