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發網誌

感到無趣

我很懶~~

班上好多女生人好好

很開心:)




上課慢慢進入軌道

不能像以前一樣混了

加油!!!!

書也好貴

還好是用一年

平均一下就還好

恭喜我

期末前要做45種蟲的標本

大家哪裡有看到的請寄給我







今天健檢

前一天的我捐了250c.c的血

得到2瓶飲料 餅乾 記事本 手電筒

很多耶

真的愛上捐血的快感

今天要抽血

不知道是護士技術不好

還是我真的沒運動血管不好找

我被扎了3次

而且血量還留很慢

目前手已經黑青了

幸好打內側抽的到

不然她就要抽我的手背了....

好可怕

現在的我是手殘







減肥減肥

拒絕澱粉類





明天要去退學生會費1100

這樣晚上就有前逛夜市了!!



晚安


我要去樓長房間看命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