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錯什麼?

變成罪人了!

沒做的是 竟然被別人誤會

不行拒絕嗎

好納悶喔!

高興?我可是掙扎過的

報仇?也沒想過

我整個就無言到#$%&

不想生氣了!




我覺得我喜歡的人 

知道的人好像越來越多

我說過的只有2個人

呵呵~真神奇押

不說只是怕歷史從演"

真的啦!

但我好想讓他知道

說穿了 這只是挑戰不可能

喜歡不分年齡 不分原因

只有感覺的存在

我沒有勇氣 可是我會加油

我沒有本錢 可是我會努力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就算機率小

也是要有那10%

有一點點 就可以朝向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