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狂拉

好爽

屁股好痛

一餐的自助餐我記住了

第二次了!






我的手機搞失蹤

今天去機械大樓上完大一英文

東西收很快

完全忘了我的6233

我很快的騎回宿舍拿了濕雨衣

上樓前我確認了一番



手機不見了

我馬上衝去拿

路上遇到大孟拉她一起去

半路咪咪打來說撿到我手機的男生要拿給我們

我馬上衝到學校的7-11

真是太感謝他了

大一英文的同學

你一定會上天堂的!



今天還和小倩聊天

大屁我好想妳

懷念你的大屁





拔毛好痛....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