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毛子就是很不爽!

什麼學校啊!

下星期連休要到星期4補假

也就是星期4要去農場

園一智的很愛農場 但我們不是啊!

更扯的事 算一算還少上一天的課

竟然要拿到星期6!!

老娘自從小學三年級後就沒上過星期六的課了

而且那天還要段考 加星期五

台灣政府亂也就算了 連我們學校都亂

就因為要連休 打亂了好多人的政策

像我 我超愧疚的!

因為人家作假日班就是要上班

但我這個月已經畫休了幾天

上星期是回外公家(因為外公百日)

這星期中秋(不確定是不是完全放掉)

下星期又要去段考(還好是半天)

那我這個月要幹麻啊!

對不起喔...

我會加油的><

不要兇我! 阿雄會替我吃腳指頭的!(哈哈哈~)


今天4賤會討論出 讀園藝是錯的

花卉"今天考了3次 還說不及格不能走

一本書那麼厚 東西又多 

怎麼讀啊! 有畫重點嗎?

地名配花卉 花卉配國家

我怎麼知道 我想讀海洋 又不是花卉

還要我們畫10種植物

植物拿來又沒給名稱 (還要寫科別 類別 利用)

我怎麼知道他叫什麼名子阿

我知道我叫范筑婷就好了

只給了15本書叫大家查

當大家時間多啊!

我寧願拿來讀書!

真的很令人火大@#$%︿

當初真的應該換老師比較好

誰知道你會那麼雞掰阿

只會遷怒 只會趴7分鐘

還有 今天又沒花卉利用

誰知道要交筆記本啊! 

小老師又沒說 腦殘喔

小老師也很靠杯

不是說有說嗎 幹麻不提醒

你當我們腦容量都會記的牢牢的嗎?

還要我們回校寫玩才能走

整個今天就很不爽ˇ

明天還有造園 下雨天 造做

死胡維家 明天敢在不做

我就用鋤頭打死你 方鏟打爆你的頭

整個又是令人火大!!

說完了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