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東港夜市回來

好好玩

謝謝你們都帶我出去玩

其實

我真的有一度讀不下去

謝謝你們願意帶我出去

最愛你們了:))))




喔喔

今天偷摸很多小朋友

好可愛喔~

還有夜市人家在賣的柴犬

玩一玩就跌倒了

和我去士林夜市的狗狗一樣

真可愛~~







明天要晨跑

減肥

今天鬧鐘調錯了沒起來(特別強調 臭寶貝一直說我賴床..)

明天不會了!!!

我要去夢時代!!!!!

我很困惑

想穿高跟鞋

但是怕久沒穿會酸

可是帶來了總不能供八

哀哀哀





下午看了驚聲尖笑1.2級

我真是白癡

都看好幾遍了

台詞都被起來了

還是想看(ㄎㄎㄎ~)

連低能特攻隊都看3.4次了(都快變低能了= =)

阿偉阿偉狗狗看了10幾遍(丁緯安那裏看到的 真可愛!)

我是瘋子....





咪咪不要打網誌說我打咯拉

人家會嫁不出去說...(老公你會要我扒!)

哈哈

來我這邊留言很簡單低

我敎你

電腦小神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