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

好八 最近沒什麼爆點的

很平淡的過日子

只是在班上一直瘋

蠢炸了~



喔 還有 最近很討厭樂隊的大長今

應該是從以前八

不知道在白濫什麼 好像是故意找園藝科的查

什麼事都趁我們去農場時用

當我們都很閒喔

氣死我了

你以為你有閔大人和皇上就很了不起嘛

你們綜高因為有第八節 我們就要等你們練習到很晚

難道就不能配合我們一下嗎?

將心比心嘛

你也滿口爛牙 噁心必了..

我會買一隻牙刷給你刷牙拉

還有 我也在社團活動紀錄簿上寫要罷免你

哈哈 去死吧!!

還有 我就是不爽掃地

老實說 我沒掃過半次 也沒做操

有本事來咬我阿~~

哈哈 死胖子~~~





今天朱沒來 一定又睡到自然醒=  =

最近老師要我們每天跑5圈操場

點點..

算了 就當幫我減肥八

體育課 有炫 虫 胡狸耶

但是漂亮學姊休學了耶...

整個就是很想他..

炫真的很好笑

一直把鞋子脫掉ㄍㄡˊ別人..髒ㄋㄟ

對了 我今天還帶吉他去學校

好像自己很厲害 其實都不會~

唉優..

好像還有什麼是沒打到...

算了 等我想到在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