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第一次用無名打網誌..
整個就是有點不習慣...
算了!!
先說今天在農場真是累斃了
13叔真的是很...
我和周.波.朱整個是被當男生用@@
我們搬櫃子.搬櫃子耶..<它是鐵櫃>
還要搬到3樓
@#$%&
反正佈置了丙級考場
還秤了一堆肥料
弄完後還要去前.後山做菜園管理收了一些空心菜有夠噁的..下山後和周.波.朱.馬Q去吃東西我真的吃很多..雞排+豆花我的天那~~朱他們不說我還不覺得...難怪我那麼..唉..到時候在減嘍!!哈哈體重沒變~聽說我暑假可能會和朱去香港耶我還沒出過國..整個就是興奮!!!但是我媽只幫我出一半機票錢剩下要靠自己打工賺@#$%哎呀!我得趕快加緊存錢哩##今天是3個月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