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知道是熱還是涼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出太陽

害我回家時淋雨=  = 

我的傘在樂隊被偷

真的很...

我要詛咒你家的傘全開花開光光

要不是很貴的傘.

<朱我終於體諒當時你的心情了>

等藍27時

我整個就是戰在外面淋雨

後來一位好新的大姐姐看我可憐就幫我撐傘

我就知道世界上還是有好人~

他一定好心會有好報的!!

------------------------------------------

今天看到有為背影像13叔臉上卻留日本鬍的怪ㄎㄚ

哈哈

醜斃了!!

他真的百笑不厭

把我砰ˋ掉八..

笑死我了

真的好醜怪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