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大家好像都有懷念的人

朱→小绿包..齊家良

罐頭→小爆

而我呢?不知道..


今天

我非常不爽

一天哭2次.

一次吃中餐時.一次回家被罵

人衰果然什麼都衰

我還能說什麼呢?

今天我和周.沛琪都在不爽

有誰知道?

我看開了.一切都隨天意八

天阿.我好累優..

或許我的抗壓性真的很差=  = 

真的超愛哭的!!



當齊家良走到校門口時

我大叫"齊家良!!"

小綠包整個傻眼~還和我揮手!

爽翻天~~!!

天阿~我真是夠代種!!

朱還要到他的第二顆釦子.都忘了我的..

罐頭也要了小爆的

沒差~因為我打算要2年級的!

呵呵呵@@

還有今天超丟臉的

我拜託我哥<邱下八>幫我拍顧以堯

他竟然和顧說我妹想拍你?!

顧就看過來!!

唉..第二次在他面前丟臉..

沒形象了..

眼睛長針眼!!

好痛喔~我沒偷看別人洗澡喔..

氣死我了!

還我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