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ˋ~

聽說我超久沒打網誌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前陣子和某人打冷戰

也沒心情 沒時間 不知道打什麼

還好~合好辣@@

先咆嘨一下

我真的很生氣我們班的一支鬼

本身就不該出來嚇人了

選完幹部後就發脾氣 原因是 他當上

資源股長

被選上了還在那邊機歪 又先罐頭的桌子2次!!

本來我們幾個想好好和他談談 怎樣作對他比較好

靠!不領情就算了 還在那邊扯一堆歪理

我們就說好 那你有種就別在學校丟半張垃圾

連上廁所也不行 看你大便時該怎麼辦!

他真是名副其實的"青番"

氣死我們了 差點把他ㄎㄠ死!!


星期五社團課要考試

ㄜˊ~緊張! 我不知道我是要和一年級的考還是二年級的

整個就是爆緊張的

考考考 教練說我們不用和一年級的考

那就是和二年級的嘍?

結果是→  沒考 

直接給分數@@ 嚇~死我了

還有 我們這屆退隊的人也太多了八!!

整個就是..會消失..

哈哈!!我和周.老人.俊慶都是幹部~

有這個強大的陣容 一定要多拉些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