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明天就要考丙級了 好難喔~

本來想早上起來看 我是起來了 但我在搞無名

照片多到沒空用 所以就花一整個早上 累斃了!

還有是因為我家電腦我像中毒 又慢又一直當

打算照片弄完就不用家裡的

樓下有網咖 學校有電腦 資源多多

而且快期末考了 下禮拜開始又要窩學校了

數學絕~不能在被當!!! 我的朋友 請多幫我..

阿正..我可能又要拜託你叫我了~


2天前我一回家 我媽就和我.我妹收10元 

原因是→我們沒折被子?! 超瞎的~

睡覺還不是要把被子打開 幹麻還要折..

說真的 我其實很愛乾淨 只是擤完鼻涕的衛生只都丟一堆在桌上

衣服亂丟進衣櫃

就降子 我敢打賭沒人的房間比我乾淨 因為我有個潔癖媽媽

我是一隻愛乾淨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