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小波約 → 他又遲到了

其實我們都很準時到 誰最不準時呢?

登登~鄭惟元先生!! 我們都在做最後準備時

他竟然和小馬說他還在東亞醫院?!我們整個傻了~

陳盈伶當然快氣瘋了!

還好最後有準時入場..之前的學科測驗也是

唉..他說他遲到的原因是他的腳踏車被偷了!!

大吃一驚阿@@

其實真的考試很緊張 我考肥料計算時

所需肥料竟然算錯!後面也都全錯!

<我懷疑是早上看到13" 所以被臭昏了..>

幸好老天讓我發現這一切 及時回頭= = 

剩下都很ok 高壓也還好沒斷


下山後和玟惠漫步在松農附近 

本來要去att 但他說太高級了 所以我們去..

愛買"  夠符合了八

下午等我妹和他同學 準備新光敗家

我和我妹各買2件衣服

我花→1744

我妹花→1822

不是我們有錢 那是我媽公司給的禮卷

好爽~有點不過癮..

中途朱打給我 說你是不是考早上

他說 你的識別好像不及格 我當場傻住

心想我昨天唸的那麼晚 早上5:30又起來唸

2800就飛走了

結果→我被騙了.. x..

角力!朱!你們給我記住!!!

今天好累阿= = 我想睡覺覺了..

希望今天大家都考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