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讀完了~

超爽的耶~~!!

這幾天常吃外食 讓我有機會存錢

可是 我發現我像沒辦法

因為這幾天常常吃小麥" 好像3餐中餐八

@#$% 

而且我還想減肥..

我昨天晚上和我媽吵架 他就罵我減肥都不持久 沒毅力

但他又說今天晚上要吃pizza?!

傻眼..  不是要我減咩!!

我要說的是 

媽"愛我 就別在餵我了!!

你的女兒不想創金氏世界紀錄阿~

也請大家給我一些小偏方幫我吧!  感恩##

順便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也別拿食物誘惑我!!





今天也是小波的生日ˋ

祝你的奶能大一點  想隆乳找不到油脂的話

我的能給你用 不用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