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的打工 好累喔

缺人缺的兇 連個假都請不成!

對不起樂隊其他的幹部摟! 還有周 張世賢!

這2天很累 因為很忙~

錢賺的很多很爽阿 但身體總覺得不對勁

瘦了嗎? 但我常常喝可樂!!(昨天喝4瓶!)

唉ˇˇ

時間老公公!!

你可不可以多給點時間阿~ 

我覺得每天都好緊湊喔 拜託你摟!!

喝呵!

我真的是花心射手吧!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但對愛情中 我又不會

我沒辦法像小若一樣 勇於面對自己的感覺

沒辦法對自己喜歡的有所行動

很ㄋㄠ

我真的好無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