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

真的很不爽! 沒事下那麼大幹麻

造園是惡夢八~ 要買雨鞋@@

(學姊貼心建議~)

真的是一定要的 還有帽子

二年級了耶! 好快優~

丙級過了 有2000獎金

能換手機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4個很賤~

人家在公車上 還能笑的那麼爽(我們又不知道他在..)

許不了 許傑輝 許純美 許信良...

哈哈哈哈!!!


你今天不是說要找我的嗎?!

生氣><

爽約摟!!

再不說 就沒時間拉

我已經  沒差了!

張世賢! 我沒有特別對你態度差啦!

只是我覺得你比較了解我 

你也太敏感了吧!!!

10歲壓 1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