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

今天小波沒來

因為發燒快暈倒了 晏瑤掛電話時還一直笑

真的很沒良心耶! 小波我幫你出氣!

而且你今天沒來真的很可惜!

因為菜頭安 哈哈 

他今天改我的國文考卷

我超久沒考了 好不容易都會寫 

結果竟然是她改 

給我全部都用加分的 我又不是考多低 74耶~

還叫佩穎算分數 

不是第2名 連加減都不會攸

後來我閒她慢

就抱怨我

說我嫌她慢 為什麼不能用加分之類的 

三小阿

可憐的佩穎

收到她的黑函" 開始裡面說有的沒的

說我們(晏瑤幫和其他之3)凶巴巴

大.鱷.魚

哈哈 又是三小!

為什都是很古怪的生物

還有大鯊魚

妳的腦殼到底裝什麼阿

笑傻了我們~

喔喔還有

她和"激凸徒"出去 中午沒吃飯

我早就料到一定午睡吃

就不聽mp3睡

果真很吵

我就走去和她說 

"中午吃飯小聲點 還要睡覺耶"

然後他超小心的把東西收好 和古意說要去輔導室就走了

我和晏瑤爽報了!!!

聽說她ㄔㄟ我們

阿你是ㄔㄟ三小

激凸徒了不起阿 小心我拿胸貼剋你

整個就是不爽

應該就沒了

阿 早上她被仔宸罵

哈哈 也很好笑

太多了 好難打喔!









今天送我的外套真的很貴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

哈哈...

就算紅利收得"多 也還是別亂花!

恩恩 謝謝你啦!

網誌不能打太多 人家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