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的第一天

跨年?

哈哈 我在我阿媽加拉.. 整個就是囧

不過有開心到!! 

2007的願望沒有很特別

我想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 人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

或許 等等 就會消失了

學會去體諒別人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四賤會的
 
謝謝你們都容忍我的冷

我很愛你們 也希望

你們都能幸福!

每天不只在大家面前happy

連在背後也要開心

不要當小丑!!!



若寶貝

雖然我們差很多

個性 觀念等等 都有差

但我很高興我和你還是好朋友!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我不能失去你的

你不可以拋下我喔!

我們在一起好多好多的年了呢!



另一個寶貝

我想說的 我都說了吧!

哈哈 愛你!


世賢姐

你在我去年很多感情受挫的時候 都在培我



你永遠是我的好姊姊~

很抱歉交男朋友時沒和你說(我都沒有說拉..)

對了! 你很過分耶

偷看我的畢冊!!!

很醜耶.. 但真的很清純嗎?哈哈



還有下巴哥哥 媽咪 其他兄弟姊妹

對了 哥哥 我的大嫂呢???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