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

就是很會睡

本身沒有很會睡 

要在某些情況下

星期五的晚上8點多出發去嘉義外婆家

我一在車上就開始睡

睡到台中清水服務站 

上個廁所回來繼續睡

睡睡睡 就睡到家了

12:30到

我換個睡衣 就上床繼續睡

又睡到隔天10點多

在騎車去買早餐

中午 有想睡午覺了

所以 又去睡了

以此類推

到今天為止 我一直都在睡

還是有去運動拉

也有陪堂弟玩

哈 超爽的!

我以為皮膚會變好

個屁啦!

我明天要去看皮膚科了!

我爸說我是豬 

"吃飽睡 睡飽吃"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這些是正常的吧!

在阿媽家

可以看電視(我家目前不能看已經3個月了)

可以騎車 不會被抓

我騎30我妹嫌慢 

 騎40又嫌快

要怎樣啊!




埃 沒有去跨年 就算拉

在家看電視也過過甘癮

早早躲在被窩還比較實際!





小波 我有看到元衛覺醒耶

但不是我要說

明明是冬天

幹麻唱"夏天的風"阿

還有天空對八!

好啦 元衛覺醒真的









不 紅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