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最近超輕鬆的~

老媽去大陸下禮拜才回來 不過也太快了八。。。

但也不能玩的太兇

期末考快到了

好多東西 

我家徐小若都已經放假了 我卻還要讀書!!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一直在放爛無名

想打東西時 都會沒靈感

哀 腦袋到底在裝什麼阿。。

學校真的很靠北

為什麼考完試還要留意個禮拜在學校?

煩耶。。。超蠢的!

我想期末考完就去應徵工作

不然都沒摳摳 爸爸又不養我!!

沒有啦 只是沒零用錢霸了

而且我想好好讀書考好學校

哈哈 我只能加油啦!

還有!3年級的時候就不能繼續去打工了

一定要好好的存錢才行阿~~

沒fu了 不打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