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為什麼那麼久沒打網誌ㄌㄟ

說來也好笑

因為電腦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

很好笑耶!!

重點是打不開!

哇靠~ 也太強了八

而我是電腦白痴 就不想理他

幸好今天我找我家的男人來幫我修電腦

他竟然肢解了他 肢解了!!

好八 電腦如願的打開

但異常跑的慢 包括網路

原來是只有256K/64K

難怪呀!!

我就說我是白痴了嘛!!!

受不了我自己

哈哈

好笑的是電腦跑的超慢

好不容易開了微風論壇的網站

結果他不小心踢了一腳

電腦很不爭氣的自動關機

好好笑喔!!

尤其寶貝那張無奈的臉!幾乎崩潰~

更有趣!

好啦 對不起拉 不要雜我家電腦!

算拉 等我媽回國再去升級八





下午抱了我家3張床的被子 床單 枕頭套去洗

第一次去自助洗衣

真好玩 

由於東西太多要到超大的才能洗

要180耶

加烘乾40分鐘100 2包洗衣粉20

共300 也很坑耶!

寶貝幫我抱去 我自己抱回來

超重的! 而且還有大太陽!





上星期五去應徵牙醫診所  算助理八

今天去面試 

挖 牙醫診所內還有電梯耶

最多榮3人 高檔耶!

恩恩 實薪100

幾乎1到6都要上班 晚班的

就ok啦!之後還可以陪診耶!

哈哈 小底迪~不乖的話姐姐就鑽你牙喔~~

好爽

有制服喔 白的耶!!

算了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