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賤女人

明明都是女的 為什麼可以那麼賤?

不懂

分手是可以當朋友

沒必要說 不習慣沒有你"八

好笑

本來想更多想罵

都忘光了

哼 

男的也笨 算了

不甘我的事 純粹想罵

反正沒錢買鞭炮的話就去募款吧!









今天我的2位寶貝都在我家

看了8號偵查庭"

依然很北藍

好笑的是 最後我竟然被劇情感動到哭

太扯了! 連我也嚇了一跳!

其實 我真的超容易感動的

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果真不錯





還有一件事

松農女再怎麼差也不用你批評八

你自己又多好

不高興可以不要讀阿

不用攻擊自己學校的八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你大可不要再找我們說話

怒!!!







期末考趴吐))

星期一的國文只有看考卷

也不知道考的如何 應該ok!

花卉就...

幸好幾乎選擇和是非

因為我都沒背~~

今天的栽培 哈哈

都填乾淨了

外加解釋名詞

解釋名詞應該是會有意外...

英文就不想說了

沒帶4u 遠東單字本回家

不知道要背啥

單字還要佔24%

用搶的還比較快!

造園就不用說了

明天要狂讀數學

就算只要60分就可以過 

還是得拼一下..

加油 加油

願全天下對數學恐懼者

都能平安度過星期五第一節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