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不知道是不是在西門被ㄙㄨㄚˋ到

隔天早上起來狂吐

把我的晚餐都吐出來了

我還看的很清楚是韭菜盒=  =

後來去早餐店時有點不太對近就先回家

果然半杯的奶茶又害我吐了

兔了等值的回去 像 土石流(比較好聽)

受不了了去看病

就發燒之類的

感覺不會太嚴重

但又全身無力

到現在手還是會酸

反正到昨天晚上為止

吃什麼就吐什麼

超可憐的

只能吃棒棒糖果腹

也一直睡

項今天我稅到8點起來 去農場都10點了

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盈伶還不給我請假\ /

我的食量是到今天晚上才恢復的

好痛苦....

生病真不是蓋的

我媽在大陸生病

我霸被我傳染 但他是拉肚子

瘟疫...








誰知道我是今天的ㄆㄨㄣgirl阿

胡維家 

我平日帶你不薄耶

真是的

你自己拿了便當盒下來倒

那ㄆㄨㄣㄌㄟ?

答案是→我倒

去你的我超不爽的

我之前還會先問你要倒什麼

都會一起去的

我上次和小倩也一樣

都是一起去的阿

連下雨天也是

搞屁押...

就是不爽!!!!

我要詛咒你

頭皮削多到去做麵條

頭油到去炸麵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